“免费”变收费 业主欲投诉

无忧济南装修网 jn.51zsjc.com 2009-12-12 来源: 京华时报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免费”变收费,这事谁碰上都不会舒服。在此提醒您签合同时一定要比商家想得更细,明确服务内容和细节,尽全力维护自己权益,不给他们一丝下手的机会吧。
    日前,济南某小区的孙女士与装饰公司发生了矛盾,因为装饰公司承诺的“免费提供保养服务”成了收费服务。
    孙女士的房子今年10月份装修完工,装修时装饰公司的一位负责人表示,他们铺设的地板可免费保养一年,孙女士签订的装修合同上也提到“免费提供保养服务一年”的项目。但最近一次保养时,装饰公司的工作人员提出收取120元的蜡油费用,否则就取消这项服务。装饰公司方面表示,承诺的免费提供保养服务是指不收取人工费,使用的蜡油需要消费者自己准备,如果没有地板蜡油,他们也可以提供,但需另外收费。孙女士投诉到消协讨个说法。
    点评:“免费”变收费,这事谁碰上都不会舒服。在此提醒您签合同时一定要比商家想得更细,明确服务内容和细节,尽全力维护自己权益,不给他们一丝下手的机会吧。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