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驰水龙头等12款产品不合格

无忧济南装修网 jn.51zsjc.com 2019-10-22 来源: 无忧家居 评论 0 条

核心提示:金驰水龙头等12款产品不合格。
    10月16日,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对外发布流通领域水龙头座便器类产品质量抽检结果公司。抽检结果显示,福建省安溪金驰卫浴洁具厂生产的“金驰”水龙头、广东省潮州市潮安区大红鹰瓷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大红鹰”坐便器等12款水龙头座便器类产品,存在表面耐腐蚀性能、洗净功能、坐便器水效等级等多个不合格项目。
 
    在近期流通领域产品质量抽检工作中,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对市场上销售的水龙头座便器类产品进行了抽检,共发现12款商品不合格,同时也存在涉嫌假冒等问题。
 
    其中,北京鑫雅圣泰商贸中心B159北京东方家兴事兴商贸中心销售的、标称为“广东省潮安县明星陶瓷制造厂”生产的“马可波罗”水龙头,存在表面耐腐蚀性能项目不合格,但标称生产企业无法联系,而马可波罗商标持有人声称该商品涉嫌假冒。
 
    北京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已对不合格产品的销售者依据《产品质量法》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罚,同时督促全市销售者做好相同生产者相同型号不合格产品的退市工作,对于拒不履行退市的销售者将依法予以查处。
 
    该局有关负责人强调,被公示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今后,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将不断加强流通领域产品质量监管工作,充分发挥流通领域产品质量抽检和不合格产品强制退出机制的作用,净化首都市场消费环境。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良信息举报:              ] [投诉建议]